【社会资助】体育学院举行优秀校友捐资助学仪式

文章作者:孟想 高鉴时间:2020-11-10浏览:583

116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体育学院优秀校友捐资助学仪式。体育学院院长程明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等院党政领导、优秀校友梁修俊及受资助的十名同学参加此次仪式。


梁修俊校友情系母校,关爱学子,捐赠人民币30000,用于资助体育学院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在会上,梁修俊向优秀学生代表们介绍了他从学校出来时的懵懵懂懂到在社会上摸爬滚打的艰辛历程,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扎实学好专业技能,培养良好思想品德。树立坚定人生信念。

随后,梁修俊向十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资助,他在感言中表示是母校的教育和培养让他有了今天的成绩,恰逢70周年校庆,给了他反哺母校的一次机会。希望通过捐助,帮到更多需要援助的优秀学子,并希望他们今后能够成长成才,回报母校和社会。

    捐助仪式结束后,受助学生献花表达对梁修俊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坚定信念,自强不息,奋发有为,争做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益的人。(通讯员:邰玉明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