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体育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孟想、邰玉明时间:2020-11-12浏览:507

11月9日晚,体育学院在文学楼西阶103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招聘活动。体育学院2017级全部学生参加招聘会。招聘会由邰玉明老师主持。


招聘会在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视频宣传片展示中拉开帷幕,宣传片展示该公司自建立以来的发展战略及发展成就,宣介该公司如何精心打造一流工程,创造一流业绩成长为品牌企业的发展历程。随后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品牌实力、地理位置以及其他优势,详细介绍了该公司拟招聘职业岗位、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等情况。

此次招聘的上海呈康体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据了解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于上海,是由一批怀揣梦想的年轻人组成的,致力于青少年篮球培训与推广的体育文化公司。目前公司业务已拓展至南京、合肥、武汉、杭州、广州、郑州等地区,开设教学点七十余个,学员数量达一万多名。

编辑:高鉴

审稿: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