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体育学院赴南京进行校企合作实地考察

文章作者:高鉴时间:2020-11-16浏览:357

1115日,体育学院前往南京领峰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实地考察。体育学院副院长余少兵及相关领导参加,院团委书记邰玉明、教科研秘书武亚军等同行。


公司领导对于滁州学院体育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大家参观考察了该公司运动培训场地,听取了对公司的基本简介、经营业务、人才需求、工资待遇、实习就业安排等方面的汇报,对于该公司有了初步了解。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交流沟通,并对下一步校企密切合作事宜作了布置安排。


余少兵副院长表示,校企合作是节约人才就业成本、加快人才培养的优化途径,是一种双赢模式。与优秀可靠的企业合作,既能促进毕业生尽快尽早充分就业,也能提前筛选出优质企业,让毕业生们放心大胆就业。

本次实地考察后双方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后期将把毕业生“了解—考察—实习—就业”计划纳入具体合作中并予以实施。(通讯员:邰玉明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