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教育】体育学院举办优秀事迹报告会

文章作者:刘文韬、刘紫颜时间:2020-11-13浏览:327

11月12日晚,体育学院在东阶101教室举办优秀事迹报告会,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报告会主持人陈雷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学生党员,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曾任班长,目前担任辅导员助理职务报告会中陈雷结合大学四年自身经历,从专业技能、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综合素质等几个方面,鼓励和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根据自己的爱好和实际情况做好大学规划。期间陈雷还向同学们展示了他大学四年获得的证书,这正是他刻苦努力学习严于律己,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见证他说大学四年一个又一个目标的确立和一个又一个目标的实现才有了这一份沉甸甸的收获。

此次报告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也知道树立大学目标并采取行动,坚持自己所选的,争取自己想要的通过努力让自己在大学中变得更加优秀。(通讯员:高鉴)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