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学校体育师资专项培训在我校举行

文章作者:邰玉明、黄莉时间:2020-11-29浏览:116

2020年12月5日-11日,由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滁州市教育体育局2020年传统体育和新兴体育项目学校体育师资专项提升培训在滁州学院举行。来自滁州市各县区150名体育专业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将以理论指导、现场演练观摩交流等形式开展内容围绕传统体育中篮球、排球、田径与新兴体育项目匹克球、游泳等开展,重点提升教学能力。为实现培训目标,授课教师主要来自高水平裁判员、高校副高级以上教师和职业教练、其中体育教育专业正教授3人,副教授3人,国家级裁判员6人,职业教练员1人,均长期在教学一线开展教学和研究的人员,整个师资配备实力雄厚。


课程有前国家田径队体能教练胡亦龙,国家级裁判徐建荣、韩健,体育学院院长程明吉教授,专业术科教研室主任吕文辉教授等老师分别在田径,排球,游泳篮球、匹克球等体育专业方面进行知识讲解示范练习,观摩课上,程明吉教授带领学员们逸夫楼小学,开展实践经验交流分享。培训学员们积极参与其中,认真体验课程,吸收专业知识。

最后,参训人员在滁州学院体育馆进行小组汇报和结业典礼。

    此次培训通过专家授课,交流研讨技能教学,系统科学的讲解示范,拓宽了参训教师的教学视野,提升教学和训练水平,为适应新时代中小学体育教育教学事业进行赋能

(编辑:邰玉明    终审: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