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体育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文章作者:韦海璇时间:2020-11-30浏览:403

1121日上午,滁州学院体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体育馆T205教室如期召开。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邰玉明,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宋冰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委员会刘国梁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邰玉明致开幕词,他指出,伟大的事业需要青年学生迎接挑战,光荣的使命需要青年学生勇敢担当,青年学生要牢记使命,不断创新。并宣布本次学代会的开幕。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高乔同志题为《改革创新 阔步前行--绘就体育学院学生会工作华彩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2020学年度内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展望。呼吁广大学生干部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坚定信念,爱国爱党,奋发努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委员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韦海璇、刘国梁、陈晰、秦超、高乔、黄玉荣、朱哲溶、李伟、李月、李正东、佘强、王宇震、胡海涛13名同志为滁州学院体育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闭幕后,滁州学院体育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体育馆T303会议室召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高乔、秦超、韦海璇3名同志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完毕后,邰玉明同志再次提出对新一届委员会和主席团当选成员的殷切希望:大家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讯员:高鉴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