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文章作者:高鉴时间:2020-12-03浏览:13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1月25日和12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教职工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的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深情歌颂党和国家为维护国际正义、捍卫世界和平、保卫新中国所建立的不朽功勋,着力强调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重大决策的深远意义,生动谱写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70年前,为保家卫国,中国人民志愿军与强敌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他们以坚强、无畏、勇敢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他们用青春生命缔造了一代中国人的伟大与光荣。70年后跨越时空、历久弥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永续传承、世代发扬。(通讯员:刘文韬)

审核员: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