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胡永霖先进事迹

文章作者:高鉴时间:2020-12-03浏览:244

12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胡永霖先进事迹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教育改革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根本上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将被列为大学生必修教材,广大教师更应该熟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和理论精髓。

胡承霖同志是安徽农业大学一名退休教师。他长期从事小麦栽培学教学与科研工作,是农业部小麦专家组成员,是我省教育系统中涌现的先进教师典型。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胡永霖同志牢记宗旨、对党忠诚的崇高政治品德、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扎根田头、创新攻关的科学精神。(通讯员:刘文韬)

审核员: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