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体育学院开展缅怀周恩来主题微党课活动

文章作者:曾庆松时间:2021-01-11浏览:280

202118日是周恩来总理逝世45周年纪念日。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鉴带领2017级学生党员在体育馆205教室开展“缅怀周总理,展望未来”主题微党课活动。


通过介绍了周总理的生平经历,回望总理的人生历程有一种穿越时空的震撼,13岁立下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志向,16岁用诗句表达自己对国家和民族命运的思考,21岁领导五四运动,23岁加入中国共产党。周总理的生平经历就是一部中华民族崛起史的缩影。50多年革命生涯, 26载总理重任,他的名字,是所有国人心中永远的怀念。

高鉴强调,学生党员要有理想信念,不同时期理想的内容和方式不同,在当代要把个人理想与伟大的中国梦结合起来,未来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通讯员:刘文韬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