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章作者:周振飞 高鉴时间:2021-03-15浏览:262

3月11日中午,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体育T206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邰玉明主持会议,高鉴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会。


会上,邰老师首先提到在“退役大学生之家”活动室召开会议是希望学生会干部向退役大学生学习,树立标杆,发扬优良品质,争做普通同学的榜样。接着,向大家宣读“2020年度基层团委评议”结果,提到今年除完成基本工作外,要将精力和重点放在社会实践工作和“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的完成率上,争取观看率全覆盖。

另外,邰老师强调学生干部们要及时与老师沟通,完成上传下达,做好工作。新学期伊始,学生干部要提高自身要求,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为普通学生树立榜样和标杆,将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峰。(通讯员:刘文韬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