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行动”助力滁州市直体育中考裁判工作

文章作者:高鉴 韦海璇时间:2021-04-26浏览:383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419日,体育学院学生支部28名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院长程明吉的带领下,前往滁州中学参加滁州市直两区体育中考加试裁判工作。


全市来自市直、琅琊、南谯共6000余名考生参加了此次体育考试,整个考试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进行。面对高强度的工作量与阴晴不定的天气,28名学生裁判员分工明确,服从指挥,在检录、引导、助裁等相关岗位认真工作、热情服务,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规范裁,以饱满的热情开展服务工作


在空暇时间,学生支部两位书记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史相关内容,让每一位学生党员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把共产党员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融入到助裁工作中,真正做到“学党史、明真理、践行动”,踏踏实实为参加考试的每一名考生做好指导服务工作。


425日,在我院师生党员的协助下,滁州市市直两区体育中考工作圆满结束。师生党员们专业的执裁、工作中体现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对考生真诚全面的关心指导得到了滁州市教体局领导、考生以及家长们的赞扬和肯定,凸显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党性觉悟和纪律意识,展现了优秀蔚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彰显出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通讯员:邰玉明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