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文章作者:高鉴 韦海璇时间:2021-04-28浏览:252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扎实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工作,4月27日晚,体育学院于西阶203教室召开了2021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旨在帮助考研学生明确方向、调整心态、掌握学习方法。2018级辅导员高鉴主持会议,邀请了2017级四位考研拟被录取的学生代表分享考研经验,交流心得,2018级体教专业学生和部分专升本学生参加。


四位学生代表分别从目标院校选择、时间规划、学习方法、体育类院校和综合类大学对比、院校调剂等方面传授经验,介绍了他们在英语、政治以及专业课复习以及如何做好详实可行的考研计划等方面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场的学生就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复习进度安排、自己的心理焦虑和时间分配等问题直接向各位学长提问交流,并相互留了联系方式,以便后续交流咨询,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


体育学院一贯重视考研动员与辅导,先后组织教师进行外语的专题辅导,院校报考专项指导,复试、面试、调剂等针对性指导工作。本次经验交流会使得大家对考研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坚定了决心,成功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通讯员:刘文韬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