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体育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趣味投篮赛”活动

文章作者:华余贵 杨军时间:2021-04-29浏览:60

为提高体育学院学生篮球技能并更好地促进同学们的团结和友谊,4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易班工作站在体育馆三楼篮球场举办趣味投篮比赛,站内各部门部长组织、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在活动开始前,总负责人李慧娟和裁判员杨军、强军统筹好活动步骤和节奏,认真负责的把每一个活动的细节落实到位。

活动进行过程中,在裁判员的一声哨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积极配合互相协作,投篮动作潇洒帅气,在良好的投篮时机果断出手,引起观众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裁判员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最后在全体成员的拼搏奋进中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投篮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