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体育学院开展“挖掘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经典”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华余贵 强军时间:2021-04-29浏览:14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宣传红色文化,4月21日,体育学院在文学楼2013开展“挖掘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经典”党史主题教育活动。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


 主持人强军围绕“挖掘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经典”为主题,讲述了人民空军建立前期的艰苦历程,选派人员学航空一点一滴的摸索,在种种困难的阻挠下,不畏艰辛勇于突破。东北老航校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孕育形成了“团结奋斗、艰苦创业、勇于献身、开拓新路”的东北老航校精神。最后,本次活动在强军讲述自己参军生涯中缓缓落下帷幕。

岁月镌刻奋斗的艰辛,历史见证辉煌的航迹。东北老航校精神映照着我们党的初心使命,是我军一向坚持的团结奋斗历史的生动体现。在继承光荣传统的基础上深化改革创新,才能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