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开展“党史知识易竞答”活动

文章作者:高鉴 华余贵 李慧娟时间:2021-04-29浏览:353

4月23日,为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的号召,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体育学院在文学楼2103开展“党史知识易竞答”活动,院易班工作站组织开展,各班团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以个人的形式抢答问题,采取积分累计的方式计分,竞赛内容包含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及社会主义发展史,全方位考察选手们的知识储备和学习情况。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抢答,你追我赶,精彩纷呈。经过一个星期的准备,很多同学对答如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1个多小时的单选题、多选题的较量,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获奖名次。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让在校大学生深刻认识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对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作用,以此次党史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学生自身党史理论修养,在学懂弄通党史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通讯员:刘文韬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