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体育学院:赴滁州市中小学就业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1-05-07浏览:343

4月30午,体育学院院长程明吉、副院长余少兵等一行赴滁州市中小学实习基地看望实习毕业生。

程明吉一行与实习学校负责人和毕业生们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实习生的实习现状,询问了学生实习遇到的问题,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要求及希望,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虚心向指导教师学习和请教通过此次教育实习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实习基地对实习生的表现表示满意,对其体现的专业素养和责任感表示赞扬。

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实习基地涉及滁州市第二中学滁州中学滁州市第六中学滁州市清流小学滁州五中、滁州市琅琊路小学、滁州市第二小学等供11所中小学,实习时间为202138430日共8周时间。实习期间,实习生以体育课教学为主,辅助实习学校组织、指导早操、课间操与班级体育锻炼、运动队的业余训练及小型多样的体育竞赛等课外体育活动,并兼顾班主任与体育调研等工作,使学生巩固和运用所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获得中小学教育、教学的感性认识,进一步理解中学体育教育教学的特点与规律,培养与提高学生独立从事体育教育教学工作的能力,并使学生接受深刻的专业思想教育,树立献身体育教育事业的思想。通讯员:高鉴)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