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体育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与研究指导报告会

文章作者:周振飞 高鉴时间:2021-05-11浏览:259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创新实践能力,4月28日晚,体育学院在文学楼西阶103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与研究指导报告会。报告由滁州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丽惠教授主讲,来自该院的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张丽慧在报告中介绍了国家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目的和意义,着重对项目申报的内容、要求、立项原则、结项流程、经费管理办法、申报书填写规范以及以往我校学生在申报和实施大创项目中存在的问题等作了讲解。接着,张丽慧就学院创业创新项目申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善始善终,在做之前就要确认自己已经充分准备,一旦申报成功应当坚持到底。二是坚守诚信,以诚信为本,创新创业必须遵守学术道德。三是切合实际,选题切忌大而无当,脱离社会和生活实际,同学们应当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申报。张丽慧老师用简明的话语、清晰的脉络为同学们解答了疑惑,同学们收获颇丰。

最后,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邰玉明进行总结讲话,他鼓励同学们要大胆发挥创新思维,结合专业特点,加强社会认知,研究市场规律、运用导向政策积极申报各类创新创业项目。(通讯员:刘文韬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