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创业】体育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事迹报告会

文章作者:卜美冬 高鉴时间:2021-05-20浏览:310

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激励广大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5月17日,体育学院优秀校友创业事迹报告会在文学楼西阶103举办。体育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孟帅,应邀为我学生做了报告会,交流创业体会,分享创业心得


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邰玉明、辅导员高鉴100余名学生聆听了优秀校友的创业事迹报告。报告会上孟帅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分享了成功经验。他指出,努办、自信、坚持、感恩、积极、乐观这六点是成功之路的必备要素。鼓励同学们在就业、创业道路上需多一点勇气和自信,需具备持之以恒的精神和自强不息的意识,需保持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同时需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懂得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同时,他强调,创业需要做好四项准备:心理准备身体准备、知识准备和能力锻炼的准备。他用诚恳感人的言辞催人奋进的事迹使得在场的同学们心灵深处感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会上还进行了互动环节,台下学生提问涉及到专业课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求职经历等方面。主讲人孟帅结合自身切身经历和感受,耐心回答了他们的提问,对同学们提出的人生、求学、创业、就业等相关问题给了详细解答。

此次报告会,掌声不断,精彩纷呈,结束之后同学们迟迟不肯离场。他们纷纷表示从优秀校友的身上学到了很多闪光点,明白了很多求职就业与创业的经验。今后一定要取长补短、踏实奋进、自强不息,做新一代的有为大学生。(通讯员:刘文韬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