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体育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抗疫防控知识竞答”活动

文章作者:李慧娟 华余贵时间:2021-05-23浏览:119

5月23日下午,为让广大学生党员团员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体育学院易班工作站在文学楼2105举办“抗疫防控知识竞答”活动,站内成员组织,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竞赛以个人的形式抢答问题,采取积分累计的方式计分,竞赛内容主要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基础知识,全方位考察选手们的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储备和学习情况。

在负责人的简单介绍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竞赛现场中,选手们积极抢答,你追我赶,精彩纷呈。经过1个多小时的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的较量。申影荣获一等奖;杨玲玲、严道甜、郭凤舞荣获二等奖;吴肖、朱翔、徐志远荣获三等奖。

通过进行疫情相关的知识竞赛,扩大了体院学子关于疫情防范的知识储备,同时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中国的制度优势,建立制服自信与政治自信,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通讯员:邰玉明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