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表彰】体育学院举办教育研习暨教学基本功大赛颁奖仪式

文章作者:高鉴 奚苇杭 华余贵时间:2021-05-21浏览:263

为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教师职业素养,表彰在教育研习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代表,5月21日,体育学院于YF1108举行2021年体育教育专业教育研习暨教学基本功大赛颁奖仪式,体育学院院长程明吉、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副院长余少兵及相关教师代表出席仪式,院团委书记邰玉明主持,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术科教研室主任吕文辉宣读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参会领导和教师对获奖同学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祝贺。2017级学生代表周如月结合自身的经验声情并茂地演讲,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她说,教育研习活动给了每位同学重温专业理论知识、提高专业实操的机会,每一分收获都离不开同学们的辛勤努力和老师们的精心指导。

最后,余少兵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强调青年教师是各类学校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要促进学生的教师专业化的可持续成长,就要从提升基本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质做起,每位同学都应当以此为契机,扎扎实实练好基本功,为将来高质量、高水平就业打下基础。

体育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和专业素质培养,每年的教育实习活动都能在有序的组织中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项活动,提升了体育类师范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为向社会输送大批优质的体育类教师做好准备。(通讯员:刘文韬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