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召开中心组第七次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1-05-26浏览:296

5月25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第七次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会,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文献内容,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热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省委巡视整改督办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中共滁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省属高校4起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的通知》、《中共滁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6起违纪及酒驾问题的通报》和《中共滁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滁州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日常监督办法等四项制度的通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讯员:高鉴)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