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体育学院大学生党员前往腰铺中学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题活动

文章作者:邹烨 华余贵时间:2021-05-25浏览:391

为加强与党员教育基地联系,增强大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意识,5月25日,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前往滁州市腰铺中学开展主题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坚守儿童之家”的心理课堂和素质拓展活动。

心理课堂主题为“阳光成长,重新开始”,内容为如何进行积极的心理暗示、如何与同学相处。在课堂中,主讲人与学生们频繁互动,课堂氛围良好,学生们热情洋溢。经过一节课的学习,学生们对一些心理现象有了初步了解,也学习到心理问题解决方法,明白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素质拓展主要开展中考前减压拓展活动,内容有热身暖场舞蹈按摩操桃花朵朵开激情节拍(我们是最棒的)能量传递等等。在操场上,学生党员与初三毕业生们一起互动,在游戏中传授精神理念予学生。让学生们感受团队协作以及集体的荣誉感,学生们相互协调,相互配合。

“坚守儿童之家,筑梦幸福之旅”既是培育少年学生的本土化实践基地的产物,也是党建学习实施成果的展示窗口。此次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打造有温度的幸福学校,使广大少年学生在参与中获得教育和快乐,推动少年学生德、智、体、思想道德建设。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关心少年学生的教育培养,为他们缔造未来的理想、信念和勇气,也让我们大学生党员提高自身道德素养和实践能力,用伟大信念与少年学生托举并实现“中国梦”。(通讯员:刘文韬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