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1-06-01浏览:276

5月3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T203办公室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主持。

会上,付明萍带领全体党支部书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认识到《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省家庭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学习内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

会议还就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做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和其他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高鉴)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