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表彰】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吴雅倩入围2021年“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

文章作者:高鉴时间:2021-06-03浏览:643

近日,团省委公示2021年“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入围名单,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吴雅倩同学成功入围勤学上进好青年类别!此次评选活动由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最终按得分高低评选出50名“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入围人员和50名“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入围人员


2020年疫情期间,吴雅倩主动请缨,志愿加入地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冒着雨雪在疫情防控路口,对来往车辆进行排查,对来往人员进行个人健康排查和实名登记。在志愿服务期间时,她说:“我是预备党员,就要接受考验。我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像父亲那样冲在抗击冠状病毒疫情第一线!在防控一线叔叔阿姨们的带领下,她信念坚定,不断锤炼意志,逐渐成长,充分展现大学生党员的表率作用,先后被安徽卫视新闻联播、安徽省教育厅、安徽公共频道新闻联播、宿州市教育体育局、江淮新闻网、滁州学院官网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

吴雅倩,女,滁州学院体育学院2017级本科学生,中共党员。先后在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合肥站)比赛荣获第一名,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4个项目中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校级二等奖学金1项,单项奖学金2项。吴雅倩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后荣获宿州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大学生自强之星”、滁州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等称号和“军训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通讯员:刘文韬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