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舞比赛】滁州学院举办2021年体育俱乐部联赛“青春飞扬”操舞比赛

文章作者:周振飞 高鉴时间:2021-06-04浏览:565

青春飞扬,舞动韶华。6月2日下午,由滁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滁州学院委员会与体育学院共同承办的滁州学院2021年体育俱乐部联赛“青春飞扬”大学生操舞比赛在会峰校区风雨操场正式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胡娜、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校体委办公室主任、体育学院副院长余少兵等领导和老师出席活动,各院百余名同学积极参与比赛,给大家带来了一幕幕激动人心的精彩瞬间。


本次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共有32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街舞、啦啦操和五人竞技三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各学院参赛队善用技巧、构思新奇、各有所长,通过时尚的音乐、动感的旋律、欢快的动作、自信的笑脸和矫健的舞姿,将健美操运动的动作美、音乐美和形体美表现的淋漓尽致。他们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激情,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活力四射、激情飞扬的健美操表演。整齐而又娴熟明快的舞蹈动作诠释了健美操自然健康、充满活力的理念,青春而又自信的神情充分彰显出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精彩的表演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教育科学学院用他们整齐的队伍、变幻的队形和曼妙的舞姿征服了评委,拔得头筹,获得团体第一名。音乐学院和数学与金融学院也凭着出色的表现分别获的团体第二、三名。


本届操舞比赛最终圆满结束,给同学们留下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它向大家提供了展示大学生青春活力的舞台,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为同学们营造了充满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刘文韬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