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教育】体育学院开展“观诚影 树诚信”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郭凤舞 黄莉时间:2021-05-27浏览:272

为积极响应我校《关于开展2021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活动。527日,体育学院于文学楼2105开展“观诚影,树诚信”主题班会,体育学院党支部秘书刘文韬出席此次会议,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郭凤舞主持,201班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党支部秘书刘文韬分享她曾经历的不诚信事件,引导同学们树立个人诚信形象,做明理诚信、恪守承诺、诚信守时的大学生。接着,郭凤舞带领大家观看微电影《让我们的青春不负债》,以真实案例提高同学诚信借款,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也加强对校园贷的警惕心。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共同宣读诚信倡议书并宣誓做诚实守法合格大学生

诚信是一个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石,是维系社会生活正常秩序的道德准绳。次班会,切实将“诚实守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有效增强同学们校园贷的防范意识、丰富诚信教育活动的感染力,发挥诚信教育的影响力。加强化体院学子的道德涵养,提升文明素质,培养有知识、有作为、讲道德、守法纪的一代公民。(通讯员:高鉴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