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副院长给党支部上党课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1-06-17浏览:232

6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副院长余少兵教授专业术科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体育馆三楼上了一堂题为《强化党史学习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党课。

党课由党史的发展脉络、学习的目的意义和学好党史抓教学争做四有好老师三部分组成。余少兵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发展曲折历程,讲述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形成的历史背景与时代意义以及中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成就,勉励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坚定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结合本支部的实际余少兵要求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工作中要“以学生为中心”,做好教学、科研、课余训练等,在生活中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知识积极回馈社会,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通讯员:高鉴)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