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体育学院开展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

文章作者:李伟时间:2021-04-12浏览:55

412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2021学年学年工作述职大会在体育馆T303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邰玉明主持。

会上,院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从今年一年的工作思路、工作亮点、工作总结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阐述,并畅谈了团队建设的优势和不足,与会在场的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为学生会的发展指明了大体方向,也为学生会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

邰玉明对团委、学生会一学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各部门工作一一进行点评,既肯定了经验作法也提出了主要问题。提出要坚持以规范学生组织制度为基础、以举行更多专业性较强的学术活动为工作亮点来调动积极性。牢抓住当前学院建设的目标任务,以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本次述职评议会的成功举办,既是一次对学生会干事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生会建设的一次提高,希望所有的成员可以为建设更好的体育学院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刘文韬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