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召开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议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1-06-22浏览:279

6月2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采用一人领读一本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的方式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和院长程明吉围绕“学史力行”谈学习体会。

付明萍指出:作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平时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雷厉风行抓落实,时刻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待任何工作都要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重实效;二是动真碰硬抓落实,直面矛盾,遇到问题不后退,不搞变通、不搞阳奉阴违。直面问题、解决问题、落实落小落细,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生根;三是锲而不舍抓落实,舍得下深功夫、细功夫,工作不仅有方案、有实施意见,还要有具体的标准要求和明确的完成时限,一项一项分解,一步一步展开,一个一个推动,一环紧扣一环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收到实效。

程明吉认为:作为学院院长,在抓党建促发展的过程中,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从全院师生员工的需求和利益出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参加2021年全国“两会”团组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考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通讯员:高鉴)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