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1-06-25浏览:364

6月24日下午,在毕业生返校之际,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重温光辉历程  践行初心使命》的党课。

付明萍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要求毕业生党员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以史为鉴、锤炼党性,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知行合一、身体力行,将崇德融入学习生活、成长成才各方面。她说: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作为新时代滁院人,更要学以力行、读书明理、悉心涵养家国情怀、砥砺奋斗精神。最后,付明萍对全体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走向工作岗位后,一要保持坚定的信仰,提高党性修养;二要加强学习、踏实做人、勤奋工作;三要时时感恩、常常回家,在新的岗位上讲好滁院故事、展现滁院风采!

付明萍还就就业后的职业规划、考研二战等与党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通讯员:高鉴)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