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给教师党支部上党课

文章作者:赵鹏时间:2021-07-08浏览:176

7月7日下午,2021年滁州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体育学院专业理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田庆柱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题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赢得解放战争的党课 


田庆柱在党课中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要目标,坚守初心,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全身心投入,集中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党史,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习党史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要进一步学习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拼搏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强大的精神动力,为体育学院高质量、上水平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的实际,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讯员:刘文韬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