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体育学院开展师德教育专题学习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1-09-23浏览:73

9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文学楼西阶203教师开展师德教育专题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传达了《滁州学院关于在师德专题教育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体育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此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形成师生人人知晓、积极支持、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等学习材料,观看了优秀影视作品《黄大年》,为专项整治工作筑牢坚实的思想基础。

随后,全体教职工分教研室针对少数教师中存在的理想信念动摇、职业道德淡化、育人意识淡薄、言行失范、学术造假、损害学生合法权益等现象召开了一场教师师德建设座谈会,进行了一次大讨论,深挖思想根源,加强正向引导,座谈会效果良好。(通讯员:高鉴)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