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体育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文章作者:王宇震、邰玉明时间:2021-09-29浏览:208

为促进毕业生尽早择业、就业,928日晚,体育学院在文学楼西阶103教室举办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体育学院就业负责人邰玉明高鉴在现场指导毕业生参加招聘,2018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招聘会在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视频宣传片展示中拉开帷幕,宣传片展示该公司自建立以来的发展战略及发展成就,宣介该公司如何精心打造一流工程,创造一流业绩成长为品牌企业的发展历程。随后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品牌实力、地理位置以及其他优势,详细介绍了该公司拟招聘职业岗位、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等情况。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使他们了解市场实际用人需求,明确就业方向,为毕业生更好的融入社会做准备,同时也确保学院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编辑:邰玉明   审稿: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