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体育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新生见面会 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文章作者:周振飞 高鉴时间:2021-11-01浏览:190

10月28日晚,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轮招新工作圆满完成,为帮助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学生会工作,提高工作能力技能和效率,10月28日晚,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体育馆T303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全体成员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团委书记邰玉明、党支部秘书刘文韬及团委副书记高鉴出席本次会议,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会,会议由学生会干事王文静主持。

首先,邰玉明对新进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要求他们在团委、学生会勤问、勤学、勤总结,寄希望于他们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并鼓励全体学生干部要团结一致、积极进取,充分体现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宗旨。接着,高鉴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学生会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付明萍作总结讲话,强调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关注同学的需求,营造向上向善的校园文化氛围,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

新成员的加入为体育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新的思想,后期学生会全体成员将在学院团总支的领导下,不懈努力、认真落实,做好学院学生工作。(通讯员:刘文韬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