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大学生社团发展指导教师集中研讨会

文章作者:张子清时间:2021-11-09浏览:20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体育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促进体育学院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11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于T303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社团发展指导教师集中研讨会,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邰玉明主持会议,该院的12位社团指导教师参加研讨。

会上,邰玉明老师首先详细解读了校党字〔2021〕71号字《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滁州学院关于印发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明确社团导教师的主要职责和任务:指导学生社团发展建设,把握社团发展正确方向,加强社团成员思想政治教育,规范学生社团日常管理,参加学生社团相关活动,开展学生社团骨干培训,加强社团财务管理,定期对所指导社团工作进行总结等,随后在场的各位指导教师就体育专业特色社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明确了各指导教师的工作目标,社团发展基本要求和方向,同时要求指导教师要充分发挥个人专业特长,在指导学生社团发展建设、加强社团成员思想政治教育、规范学生社团日常管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高鉴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