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给教师党员上党课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1-11-22浏览:150

11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给专业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践行师德师风、提升自我修养》的主题党课。

付明萍在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三部大法的基础上,提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她指出:全体教师党员要深刻认识和理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正确把握师德师风建设的核心,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提高自身修养的重要途径。同时,付明萍对党员教师们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要在加强师德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做到爱岗敬业、热爱教育、虚心学习、团结协作、严于律己、为人师表、严谨治学、加强实践,潜心教书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滁州学院“升硕更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践行师德师风要求,提升自我修养,发挥党员表率作用。(通讯员:高鉴)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