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周】体育学院开展“宪法学习与教育”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刘文韬 周振飞时间:2021-11-30浏览: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青年学生了解宪法知识,理解宪法内涵11月29日,体育学院在文学楼西阶103教室召开宪法学习与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刘文韬主持,2020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会上,刘文韬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基本内容,以及宪法的基本原则及其存在的意义引导全体学生学习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刘文韬强调,宪法是社会幸福安定的法律保障,也就是为了维护社会主义核心而存在的,新时期的大学生应该以真挚的心学宪法,做到宪法在心中,从而知法、尊法、守法,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同学们应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和谐社会。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入理解了我国宪法的基本精神和原则,明确了公民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增强了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提升了法律意识和素养。通讯员:刘文韬)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