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体育学院举办雅室设计大赛

文章作者:郭凤舞 纪捷 周振飞时间:2021-12-02浏览:152

为激发学生创新思维,构建和谐文明宿舍,体育学院于1117日下午开展了雅室设计大赛评选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副院长余少兵、团委书记邰玉明以及部分师生代表作为评委对宿舍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及评分

评比主要检查内容为地面卫生、桌凳摆放、门窗墙卫生、床铺被枕、床下鞋物、装扮美观度以及整体印象。在本次检查中,各参赛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基本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勤做大扫除,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等要求。有的参赛宿舍同学将自己喜欢的电影海报、球星照片、近期目标等张贴于墙上、桌上,展现出体育生推崇个性发展的一面。过程中,评委们认真负责的参观检查宿舍的卫生状况和文化气息,并不时的询问宿舍同学关于宿舍文化建设和雅室设计主题的具体内容,同学们出彩的创意得到了各位评委的高度评价。

经过几次检查评委们综合评比,最终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两个宿舍分别是221和316、二等奖四个分别是311、233、318、317宿舍,三等奖六个宿舍分别是535、534、336、303、319、304宿舍,优秀奖五个个宿舍发别是319、315、309、308、533宿舍。

本次雅室设计大赛的圆满举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于寝室文化建设的积极性,通过比拼,加强了宿舍的凝聚力,为宿舍增添了文化气息,使宿舍有了家的氛围,激发了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空间的热情,为进一步推进体育学院宿舍的管理与文化建设,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提供了良好环境。(通讯员:邰玉明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