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体育学院举行优秀创业校友励志事迹分享会

文章作者:周振飞 高鉴时间:2021-12-03浏览:162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大学生创业创新热情,12月2日晚,体育学院在文学楼西阶103举行优秀创业校友励志事迹分享会。体育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孟帅应邀出席分享会。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邰玉明、副书记高鉴出席并主持分享会,该院2021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分享会。

报告会上,邰玉明首先代表学院对优秀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接着,孟帅结合自身的成功经历和经验分享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创业历程与感悟。在校期间他勤勤恳恳、脚踏实地,由一名大一新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学生干部,在担任辅导员助理的工作中积累了丰富而难得的经验,养成了他严格要求自己的优秀品质。创业期间他充分发挥体院学子自强不息、吃苦耐劳的精神,始终保持创业的热情与激情,在挫折与失败中汲取经验,在不断摸爬滚打中制定出属于自己人生职业规划并为之不懈奋斗,最终取得了成功。最后,孟帅希望同学们珍惜、把握在校学习时光,脚踏实地,奋发图强,在大学期间储备知识和技能,最终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他用诚恳感人的言辞、催人奋进的事迹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优秀校友创业事迹报告会是体育学院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优秀校友的“薪火相传”,拉近了同学们与社会的距离,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激情,有助于学生们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通讯员:刘文韬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