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体育学院开展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

文章作者:高鉴时间:2021-12-21浏览:188

为表达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慰问,增强学生考试信心,缓解备考压力,让学生以更加积极平和的心态迎接考试,12月20日晚,体育学院2021级学子聚集在文学楼西阶103教室,在即将到来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之前,给我院考研学子送去温暖的祝福和问候。

在现场,班委给每位同学分发了一张贺卡,同学们在卡片上写下祝福语,通过爱心卡片传递温暖与鼓励。“很感谢大一的师弟师妹们,虽然送给我们的只是一份小小的礼物,但凝聚的却是温暖与友爱的力量,在这个寒风凛凛的冬日,也能让人温暖如春。”体教182班的陈晰同学在领取到礼物时这样说。

距离研考还剩5天的时间,新生们希望通过文字的方式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表达出对考研师兄师姐们的祝愿,考研不是一个人的战斗,衷心祝愿我院学子在接下来的硕士研究生考试中能够沉稳发挥,旗开得胜!(通讯员:刘文韬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