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会议】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2-02-21浏览:202

2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院长程明吉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协调布置会精神,通报了学院寒假工作十五届省运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以及学校领导在“改作风、办实事、开好局”调研活动中的重要指示,对新学期工作做整体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程明吉指出,2022年是学校高水平发展关键年也是省运会年,学院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高效率完成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审核评估,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等重点工作。

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对开学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接待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强调,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在即,学院要按照滁州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关要求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切实做好师生返校保障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会上,副院长余少兵还就毕业实习、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和新学期上好开学第一课进行了安排和布置确保学院春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通讯员:孔祥明)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