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实习】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2-02-24浏览:292

2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西阶103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副院长余少兵作毕业实习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毕业实习的时间安排、实习基地、具体要求等,对毕业实习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余少兵表示,全体毕业生们要高度重视毕业实习,将其作为毕业前的一次“实战演练”,服从实习单位的工作安排,将本科阶段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工作时间有效结合起来,掌握相关专业技术知识,培养综合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精神,逐渐完成学生到社会工作者的过渡。

随后,专业术科教研室主任吕文辉就本周开展教育研习即教学基本功大赛相关事宜作要求部署。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通讯员:高鉴)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