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体育学院受到滁州市教育体育局感谢

文章作者:董晓燕时间:2022-02-28浏览:252

近日,体育学院收到来自滁州市教育体育局的《感谢信》。

2021年12月由滁州学院体育学院选派的25位同学组成的实习实践团队前往国家级综合实践基地---滁州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担任中小学综合实践课助理教师。在实践过程中,体育学院学生身处一线任劳任怨,用热情与耐心让孩子们感受营地里的快乐时光,用努力与担当陪伴每一个孩子成长,同学们在营地中同时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与优势,带领学生们完成攀岩、定向运动、军事训练、野外生存等研学实践课程。体育学院学生的专业素质、优良作风、优秀表现赢得了广大中小学生的一致认可和基地工作人员的高度评价。

由滁州市教育体育局管理的滁州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是教育部和滁州市政府共同建设的国家级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和国家级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营地,是滁州市素质教育工作的推进的重要营地。本次实习实践活动得到了滁州市教育体育局的高度重视,在活动结束时向体育学院表达了感谢,并表示随时欢迎体育学院的领导与师生对滁州市示范性综合实验基地的考察与指导。

编辑:邰玉明    审核: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