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体育学院开展学生宿舍防疫消毒活动

文章作者:高鉴时间:2022-03-31浏览:194

为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我为同学办实事”落实落细3月30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学生宿舍防疫消毒活动,学生会干部和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对全院学生宿舍开展卫生检查及酒精消杀,体育学院副处级辅导员邰玉明及其他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活动过程中,体育学院学生干部与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严格按照流程对宿舍进行全方位、无缝隙、无死角的消杀。在2021级学生宿舍,邰玉明亲切地与同学们拉起了家常,深入了解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局面下的现状和需求,关切询问退役大学生在校适应情况,叮嘱同学们常戴口罩、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和寝室注意通风等。寝室里欢声笑语,洋溢着师生间融融情谊。

本次防疫消毒活动加强了对学生宿舍卫生防疫的管控,筑牢了疫情防疫的第一道防线,提高学生们的科学防疫意识,切实保障了我院学生的健康与安全。同时也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的距离,加深了师生的感情,促进了学院营造“团结和谐、文明舒适、安全有序”的学生之家。(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