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体育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线上课程督查

文章作者:高鉴时间:2022-04-04浏览:88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学习状况,保证教学平稳有序,督促学生自觉学习、规律生活,及时掌握了解线上教学学生遇到的相关问题,4月4日上午体育学院副处级辅导员邰玉明带领全院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学生线上课程学习情况进行督查。

邰玉明引导学生从科学角度看待疫情防控,正确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要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线上教学期间的学习与生活。督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认真询问学生上网课情况及线上学习感受,同时叮嘱学生在宿舍学习也要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线上课程,同时做好宿舍卫生,及时通风,做好防疫安全工作。

此次的督查走访,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动态与需求,学生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和相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护,安排好线上学习。(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