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体育学院开展“感恩故事分享会”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李海迪 高鉴时间:2022-04-07浏览:123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学生缅怀先烈、激发爱国主义情感,强化感恩教育。46日下午,体育学院心理工作站举办“感恩故事分享会”,以学院各班级为承办单位,主要面向2020级、2021级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各班通过讲述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自身经历、历史人文故事等,畅谈生活中的感恩时刻,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感。激发同学们的感恩之情、感悟关心关爱、奋斗奉献的真谛。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同学们被故事中的感人情节所打动,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事业,崇尚英雄事迹,多关注身边事、身边人,认真学习党史珍惜当下,学好本领,奋发有为。

“衔环结草,以报恩德”。感恩是中华民族历史积淀中的传统美德,是代代相传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愿体育学院青年学子都能常怀感恩之心,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以实际行动回馈父母、报效祖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初审人:孔祥明  初审人:刘文韬)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