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体育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线上主题征文活动

文章作者:李慧娟 时间:2022-04-07浏览:113

为缅怀先烈,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体育学院易班工作站于清明节期间,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线上主题征文活动。

同学们乐观响应,通过征文活动,大家在易班平台上缅怀先人,表达了圈友们对故人的深切怀念,追思了亲人的哺育恩情,传承了中华民族文化,使清明节,不仅有着淋漓酣畅的春色,它带给我更多的是那份浓浓的思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中华民族历经过无数的艰难险阻都因为有英雄的人民而从不屈服今天我们致敬战一线的逆行英雄”,纪念缅怀他们的英雄事迹也让我们后辈记住他们付出的生命代价。(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