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体育学院举办优秀学子先进事迹宣展会

文章作者:高鉴时间:2022-03-28浏览:60

学习青春榜样,凝聚成长力量。为强化资助育人理念,构建资助育人质量体系,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学生资助工作全过程,4月6日晚体育学院文学楼西阶103开展感恩在心、励志成才”优秀学子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史雪婷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祁南南进行宣讲体育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参与聆听。本次报告会由学院资助专项负责人高鉴主持。

高鉴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资助育人方案和优秀学子代表成员信息,他们是全面发展的专业标兵、知行合一的实践能人、服务奉献的学生骨干,在各方面都积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同学们认真聆听,向身边榜样学习。随后,优秀学子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成长经历与心路历程。

史雪婷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利用碎片时间背单词等,把热爱变成一种责任利用PPT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课堂笔记,与同学分享如何课上与课下结合巩固专业知识。她还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竞赛经验,鼓励同学们要全面发展,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用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祁南南从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她充实的大学经历,讲述了学习和工作上的协调发展从理想信念、素质拓展、创新精神等方面分享了三年来学习生活的点滴,她通过短视频方式让同学了解自己的成长过程,并鼓励同学们应该充分释放自信,不忘初心,度过一段丰富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两位优秀学子都通过自身励志成才的历练过程和同学分享成功道路上没有捷径,必须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优秀学子的精彩报告赢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高鉴对本次优秀学子报告会进行总结,他强调大学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每一位同学都应以两位优秀学子为榜样,积极行动、执着追求、成就自我、活出自己的精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