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体育学院举办分党校第19期 培训班开班典礼

文章作者:任雅琪 高鉴时间:2022-04-21浏览:195

420日下午,滁州学院第293期党校暨体育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文学楼西阶103教室成功举行。体育学院副院长余少兵、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体育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及9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体育学院党总支秘书刘文韬主持。

本次开班典礼共有六项议程。首先,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老师。在退役大学生杜浩宇作为党员代表,带领预备党员面相党旗庄严宣誓后,老师们分别为预备党员们佩戴体育学院学生党徽,并鼓励预备党员们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接着,2019级本科1班华余贵和2021级本科1班退役大学生徐志远分别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

余少兵对本期党校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总结讲话,对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在党校学习过程中把握政治方向,不断取得学习新成效,且预祝此次党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后,滁州学院学生处副处长陈薇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近代中国选择马克思主义的历史逻辑》的党课。(初审人:邰玉明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