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体育学院举办“防诈骗,卫财产”主题观影活动

文章作者:高鉴时间:2022-04-29浏览:116

为维护学生们的切身利益,教育学生进一步增强防诈骗意识,预防各类网络电信诈骗事件,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体育学院易班工作站于426下午西阶103开展“防诈骗,卫财产”主题线下观影活动。

活动开始,活动负责人播放有关防诈骗的宣传小视频,结束后,紧接着为大家播放了《巨额来电》这部电影,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电信诈骗的故事,因此同学们对诈骗的一些形式和过程都有了大致了解,观影结束后负责人告知大家需要在体育学院易班微社区进行观后感撰写,并在防诈骗宣传横幅上进行签名,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观影,同学们对自我防护意识有所增强,同时也了解到更多新型的诈骗类型、作案方式和识别方法。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在易班平台上积极发表自己对此次观影的感想,不仅使同学们加深了印象,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保护自己隐私的重要性。(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